>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衡水一醉驾司机闯卡刮伤交警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6月12日电  (崔志平 曹春洁 康丽)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12日透露,该支队直属三大队在集中治酒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醉驾司机闯卡刮伤交警行为。目前,驾驶员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为保持对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打态势,减少因涉酒引发的交通事故,衡水交警持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不断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打击力度,近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集中治酒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典型案例。

  10日晚8时,直属三大队在人民路与京衡大街交叉口附近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晚9时许,一辆黑色吉利轿车被民警拦停后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检查,但不管民警怎样劝说,该司机就是拒绝配合,甚至打开车门后都拒不下车。在劝说过程中,该司机突然猛踩油门,向左打方向,驶入了对方车道并逆向行驶,开着的车门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将辅警的胳膊夹伤。紧急情况下执勤民警果断将警车尾部横在逆向车道把该车截停,并强制把该司机带到警车上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82mg/ml,涉嫌醉酒后危险驾驶,民警随后带该男子进行血液样本检测,检测结果为227.29mg/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驾驶员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直属三大队依法对其进行了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2/7341124.shtml report 649 中新网衡水6月12日电(崔志平曹春洁康丽)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12日透露,该支队直属三大队在集中治酒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醉驾司机闯卡刮伤交警行为。目前,驾驶员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河北衡水一醉驾司机闯卡刮伤交警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