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夜路边遭陌生男喷辣椒雾 拉入草丛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12日电  (程景伟)广州番禺警方12日通报,6月10日晚22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广州番禺大道华南碧桂园路段有一女子被人抢劫,施暴者已被民众制服。警方到场后将涉案男子和女事主带回调查。

  据犯罪嫌疑人莫某(男,23岁,广东人)交代,因交往多年的女友与其分手,其一直怀恨在心。近日,莫某从朋友处得知前女友在广州番禺大道华南碧桂园路段某公司上班。莫某遂于6月10日上午携带事先从网上购买的辣椒喷雾到该路段寻找前女友。

  至当晚23时许,其发现有一名貌似前女友的女子从远处走来。于是,莫某跑上前用辣椒喷雾喷该女子脸部,并夺下其手袋,将其拉入草丛中进行殴打。随后,附近路人听到被打女子的求救声后,将莫某制服并报警。

  目前,被殴打的事主杨某(女,23岁,广东人)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犯罪嫌疑人莫某已被广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2/7341154.shtml report 507 中新网广州6月12日电(程景伟)广州番禺警方12日通报,6月10日晚22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广州番禺大道华南碧桂园路段有一女子被人抢劫,施暴者已被民众制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州一女子深夜路边遭陌生男喷辣椒雾 拉入草丛殴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