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种子公益筹款11万扶助重症患儿

来源:搜狐网
 


  2015种子拼图互联网理财沙龙暨慈善拍卖晚宴昨晚在南海举行,拍卖所得善款11万多元,而这些善款全额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扶助重症患儿。

  昨晚的慈善拍卖会上,来自慈善公益界、金融界、媒体界的人士共聚一堂。主办方种子拼图团队向嘉宾们介绍了其慈善理念以及“种子公益”项目。种子拼图是一个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坚持“创信平台 善行天下”的理念,致力于整合各方资源,为个人、慈善组织和中小微企业搭建互助互利的平台。

  种子拼图联合创始人邓伟雄:将客户的投资放在我们的(种子拼图)平台上,就会把一部分收益、有善心的人自愿按比例把收益投到种子公益。

 



  另外,种子公益将更加关注贫困重症青少年,并与各慈善机构合作,以特定的公益项目或慈善对象进行指定金额的善款筹集,由投资人自愿无偿进行投标。南海频道《点行善》栏目制片人李文颖也表示,将加强与种子公益的密切合作,并透露将在佛山举办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通过健康的运动形式将慈善的力量结合起来。

 



  南海频道《点行善》栏目制片人李文颖:我们希望可以线上通过“互联网+慈善”,而线下通过垂直马拉松这种活动形式,一起去探讨对青少年儿童大病救助的众筹模式。

  当晚慈善拍卖会成功拍卖出10件收藏品,共筹得11万多元善款,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额捐赠给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碧心基金、《点行善》栏目等慈善机构。

  南海电视见习记者蔡梦华报道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613/n414945113.shtml report 1782  2015种子拼图互联网理财沙龙暨慈善拍卖晚宴昨晚在南海举行,拍卖所得善款11万多元,而这些善款全额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扶助重症患儿。昨晚的慈善拍卖会
(责任编辑:杨磊) 原标题:种子公益筹款11万扶助重症患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