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海关检获约4000件假冒便携式充电器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12日电 香港海关于过去3个月捣破39个冒牌便携式充电器零售点,共检获3900件假冒便携式充电器,总值27万港元,并拘捕49名涉案人员。

  香港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组指挥官林由德表示,被检获的假冒便携式充电器有九成仿冒内地手机品牌,经安全测试后发现其输出功能不符合所示规格,部分充电器更有过热及短路着火的风险。

  他介绍说,假冒便携式充电器与正货价钱相同,但从外观上就可分辨正货和冒牌货的不同。正品展示灯透过白色遮光纸射出,而冒牌货则没有遮光纸,LED直射较为刺眼;正版货机身为较黯哑,而冒牌货则颜色鲜明。此外,正版充电器的容量单位印刷得更为清晰。(陈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m.people.com.cn/n/2015/0613/c42272-27149283.html report 406 人民网香港6月12日电香港海关于过去3个月捣破39个冒牌便携式充电器零售点,共检获3900件假冒便携式充电器,总值27万港元,并拘捕49名涉案人员。香港海关版权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香港海关检获约4000件假冒便携式充电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