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盛CEO中国机遇论:真希望能年轻40岁做个中国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 10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与到访的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在清华大学就中美两国的经济成长前景以及企业家精神等议题进行对话。劳尔德·贝兰克梵表示,中国经济实力正变得越来越强,有着非常远大的投资前景,目前在中国创业迎来很好的时机,高盛会继续在中国的投入。

  近年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越来越多的草根群体投身创业,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也为中国经济发展蓄积动能。贝兰克梵认为,现在是中国非常好的创业时间,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商店、服务器、资本等等,如果你有好的想法,那么发挥空间将是无限的。

  “你们在中国,处于这样的时间点,是非常幸运的。我真希望自己能够年轻40岁,并且是一个中国人。”他说。

  贝兰克梵还表示,高盛在继续在中国不断投入,壮大业务。中国有着非常远大的投资前景,中国经济发展以及企业壮大都离不开资金的支持,而且高盛能将国际资本市场上的经验带给中国,为中国经济增长贡献力量。此外,他还透露,高盛将会变得更加本土化,聘用更多本土人才。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13/c_127912015.htm report 590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10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与到访的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在清华大学就中美两国的经济成长前景以及企业家精神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高盛CEO的中国机遇论:真希望能够年轻40岁,做个中国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