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龙岗一汽修店起火爆炸坍塌 3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6月13日电  深圳市公安消防13日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市龙岗区一汽修店起火爆炸,3人身亡,包括一名六七岁的小孩。

  微博称,13日13时14分,龙岗区深惠路吉祥地铁站旁一汽车修理店起火,消防员接警赶到现场前,该店的其中一间铺面已爆炸坍塌。

  消防员现场搜救出4名被困人员,其中1人没受伤,另3人经120确认死亡。

  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30平米(两间各15平米)。接警后,大运城、龙岗消防中队出动6辆消防车到场救援。其中一间铺面在消防员到场前已爆炸坍塌,店主称有3人没撤离。火势于13:29分扑灭,13:57分消防员从坍塌废墟救出2名被困人员,其中一名约六七岁的小孩被确认死亡,另1名男性约20岁没受伤。

  14时12分,消防员再搜救出2人(一男一女,约50岁左右),经120确认均已死亡。据勘察,现场已无被困人员,至消息发布时,清理仍在进行。

  据了解,燃烧物主要是油漆和汽车美容品,有关部门对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3/7342214.shtml report 575 中新网深圳6月13日电深圳市公安消防13日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市龙岗区一汽修店起火爆炸,3人身亡,包括一名六七岁的小孩。微博称,13日13时14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深圳龙岗一汽修店起火爆炸坍塌 3人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