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套牌越野车撞上电动车 六旬夫妇双双身亡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一辆套牌无保险的改装越野车疾驶时,撞上一辆正在穿行马路的两轮电动车,电动车上六旬夫妇飞出10余米后倒地双双身亡。这悲惨的一幕就发生在大荔县西三环路丰家村附近,时间是6月10日傍晚。

  10日19时40分许,从地里干完活的65岁的路姓夫妇,骑两轮电动车回家经过丰家村附近的一处十字路口时发生不幸,就在即将通过马路时,被一辆由南往北疾驶的越野车撞击,双双殒命。

  目击者杜小金告诉华商报记者说,事发时天还没有黑,他听见刺耳的刹车声,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嘭”的一声把老路两口子和电动车一起撞飞了。“电动车飞出去10多米后撞上路边的道沿散了架,当时老路的媳妇腿还动了几下,但等120赶到时两个人都已经不行了。”据了解,事发后肇事车驾驶员朱某曾弃车离开现场,当晚11时许在亲友的劝导下到交警队投案。

  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处十字路口没有斑马线,马路上也没有相关提醒标识。而大荔县交警队事故中队负责人宋伟告诉华商报记者,交警队已查明这辆肇事的白色三菱越野车属套牌车,也没有保险,此外,肇事越野车的轮胎、排气管等还有改装的嫌疑,肇事驾驶员朱某也非这辆肇事车的车主。当时肇事车的车速确实有点高,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于事故鉴定报告出来后才能最终认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4/513955.shtml report 703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一辆套牌无保险的改装越野车疾驶时,撞上一辆正在穿行马路的两轮电动车,电动车上六旬夫妇飞出10余米后倒地双双身亡。这悲惨的一幕就发生在大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