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行窃必带猪头面具 称“苦中作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猪头大盗”手套留DNA,警方查出他因案已经入狱。台湾东森新闻台
“猪头大盗”手套留DNA,警方查出他因案已经入狱。台湾东森新闻台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桃园市多间自助洗衣店投币机去年遭破坏,窃贼作案时都戴着显眼的“猪头”面具,警方调阅监视画面时也忍不住边看边笑。警方调查后发现,嫌犯日前已因其他案子入狱。

  去年间,桃园市南区多家自助洗衣店、洗车店及民宅遭窃,黎姓窃嫌(39岁)作案时一定戴上一颗猪头面具和手套,以躲避店内的监视器,鉴识干员看到录像带上的“猪头大盗”都忍不住笑出来。

  黎姓窃嫌犯罪后火速逃离现场,并将手套及驾驶工具遗弃现场,警方在手套内比对出黎姓窃嫌的DNA,循线查缉时发现他日前因案已被逮入狱服刑。

  对于为何要戴猪头面具行窃,黎姓窃嫌供称“生活太苦了,要让自己快乐一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6-14/7342833.shtml report 732 “猪头大盗”手套留DNA,警方查出他因案已经入狱。台湾东森新闻台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桃园市多间自助洗衣店投币机去年遭破坏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子行窃必带猪头面具 称“苦中作乐”(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