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一女子从中国走私106kg金条被拘 被罚3千万元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6月14日报道,韩国水原市地方法院14日审理了一起金条走私案,犯罪嫌疑人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累计罚款5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80万元)。

  审判部表示,被告人在衣服内藏有的金条总价值55亿韩元,犯罪情节严重,但考虑到边某反省态度端正,且走私中获得的私利不多,因此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期三年执行。

  2013年8月17日,边某将4kg的金条藏在衣内从山东威海出发前往京畿道平泽市,之后又通过同样的方法走私金条102kg。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6/6680070.html report 39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6月14日报道,韩国水原市地方法院14日审理了一起金条走私案,犯罪嫌疑人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累计罚款55亿韩元(约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