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音乐会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昨天,联合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办事处供图
昨天,联合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办事处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昨天,联合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2015年是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全球对话将在世界范围内展开,旨在达成一系列里程碑意义的协议。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诺德厚表示,本次音乐会是回顾联合国自1945年成立以来的历史和所取得成就的一个重要契机,也是激励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共同支持由一个强大的联合国应对当前和未来全球性挑战的一个重要契机。

  昨晚的整场音乐会郎朗是主要演奏嘉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莫文蔚、中国人民大学合唱团等分别到场演出,政府官员、驻华使节、民间组织及联合国在华员工等近千名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15/content_207407.htm report 720 昨天,联合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办事处供图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昨天,联合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20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