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领创业花百万把汽车改成流动宠物美容院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移动宠物美容院”内部装修豪华。
“移动宠物美容院”内部装修豪华。
“移动宠物美容院”的工作人员给狗狗洗澡。

  “移动宠物美容院”的工作人员给狗狗洗澡。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罗薛梅 粉红色的内饰、机器猫玩偶、各种进口的宠物美容用品、车载冰箱里还有冰好的饮料……昨日,一台汽车改造成的“移动宠物美容院”出现在观音桥,而另一个更加豪华的“移动宠物美容院”将于近期投用。

  重金改装“移动宠物美容院”

  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改装后的“移动宠物美容院”的内饰均统一为粉红色,车内除了保留了驾驶员座位和副驾座位外,其余座位全部拆空,安装上专业的洗澡池、美容台和各种宠物美容设备。

  “内部的改装,我们经过了一年多的设计和多次改进,车厢底部配备了可装半吨水的水池以及污水回收设备。”负责改装车辆的任伟称,这些已经获得了专利。“虽然车辆本身只值七八万元,但改造费却花了20多万元。”任伟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车辆内部全用防水的皮革包了一层,柜子上的面板也是防火防潮的航空专用板材。”

  “给狗狗洗澡的是电热水器,所以我们安装了发电机,目前已经预订了一款价值一万多元的发电机。”

  任伟说,除了首批投放的这四台车,他们还买了一辆考斯特,正在进行改装。“这台考斯特加上改造费用,总花费已经超过百万元。”

  年薪20万请来A级宠物美容师

  除了任伟这个CEO,“移动宠物美容院”的老板们都是一群80后白领,他们中有金融业的中干、IT行业的高管以及汽车配件公司的负责人。

  "移动宠物美容院’不仅上门服务,而且每次洗澡也是一车一犬,消毒之后再洗第二只,避免了交叉感染。这群爱狗的朋友看到我的改装车很有意思,就大家一起投钱做。”

  为了这个项目,他们还请到了在日本学习过宠物美容的A级宠物美容师杨先生,“他的年薪都是20万元。”

  “夏天把狗狗的毛推光,冬天给狗狗穿超过身体二分之一面积的衣物,这些都是不对的。”杨先生说,“狗狗的毛有遮阳作用,如果推光了,紫外线容易诱发皮肤病,而穿过多的衣物则会导致狗狗的毛打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5-06/15/content_1843895.htm report 1467 “移动宠物美容院”内部装修豪华。“移动宠物美容院”的工作人员给狗狗洗澡。重庆晨报讯记者罗薛梅粉红色的内饰、机器猫玩偶、各种进口的宠物美容用品、车载冰箱里还有冰好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