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单元经常停水 居民无奈自建12个蓄水塔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 家住汉阳区建桥街共勉街7号的市民蔡先生反映,从2012年底开始,家里就经常性停水,每天大约只有两个小时有水,生活很不方便。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 家住汉阳区建桥街共勉街7号的市民蔡先生反映,从2012年底开始,家里就经常性停水,每天大约只有两个小时有水,生活很不方便。

  “每天大约上午9点到11点会有水,其它时间都没有。”蔡先生介绍,该单元一共9层,1到3楼地势低,用水一直正常。而4楼到顶层9楼的29家住户,从2012年底至今,家里经常性停水。蔡先生称,自己家没有在楼顶建蓄水塔,只好买了5个大水桶,每天来水时将家里的桶和盆都接满,以维持生活。

  住在9楼的赵女士称,为了确保日常用水,只好自己花钱在楼顶建了一个小型蓄水塔。前日上午,记者爬上该楼楼顶看到,约200平方米的楼顶平台上,居民安装了12个小型蓄水塔(如图)。

  建桥街古楼社区居委会书记刘美陵告诉记者,他们也多次接到居民反映,但由于共勉街7号的房子原来是某单位的职工宿舍,楼顶建了一个大水箱用于二次加压供水,后来房子都陆续转卖出去之后,水箱和管道年久失修有些堵塞,水箱总是抽不满,影响了现在的住户生活。

  武汉市水务集团汉阳供水部工作人员回应,需要联合社区居委会和居民,先将住户自建的蓄水塔拆除,再修建新的水箱、管道和加压泵,才能彻底解决问题。刘美陵称,已经联合街办、居民和水务集团召开了协调会,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6/t3282920.shtml report 914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家住汉阳区建桥街共勉街7号的市民蔡先生反映,从2012年底开始,家里就经常性停水,每天大约只有两个小时有水,生活很不方便。“每天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