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泉州服装厂区大火持续11小时扑灭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6月15日电  (陈健)14日晚,福建泉州市区南环路鸿星尔克服装厂一幢5层的厂房区楼房发生火灾,并蔓延到旁边的楼房及相邻的一家玻璃厂。记者15日从泉州消防获悉,经过11个多小时连续作战,大火已被成功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厂区内共有A、B、C、D四栋生产车间大楼,A栋属于服装部,B、C、D栋属于鞋部,大火最初是从C栋一楼原材料仓库烧起,而后,火势一直蔓延到该公司B栋厂房和隔壁的华耀玻璃公司厂房。

  据该厂员工介绍,着火的两个仓库都存放了鞋面、鞋底原材料,并有大量的鞋胶等化学用品,事发时C栋楼还有一些员工在加班,看到有烟后发现一楼着火了,赶紧通知保安,随后报警。

  接警后,泉州消防支队了调集14个中队、50部车、270名官兵赶赴火场救援,连续奋战11小时,上午7时15分,成功扑灭大火。目前,火灾现场仍然留守部分力量,配合火场清理余火工作,严防死灰复燃,直至火灾现场清理完毕。

  “我早上6点到现场观看,明火已基本被扑灭,不过被烧的大楼还在冒烟。”工厂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说,生产厂区目前全部停工,员工今天开始放假,“现场已经进行管制,不让员工进入事故现场,公司管理人员正在维持秩序。”

  目前,鸿星尔克公司方面仍未对火灾事件发布公告,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5/7344470.shtml report 672 中新网泉州6月15日电(陈健)14日晚,福建泉州市区南环路鸿星尔克服装厂一幢5层的厂房区楼房发生火灾,并蔓延到旁边的楼房及相邻的一家玻璃厂。记者15日从泉州消防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福建泉州服装厂区大火持续11小时扑灭 无人员伤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