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乐视网澄清媒体报道 称叫板广电总局“纯属编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15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 “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应”的言论,纯属编造。公司已对该媒体传播行为予以取证,并已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

  公告中称,公司关注到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旗下的多个媒体发布平台(以下简称“该媒体”)于近日发布题为《乐视: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应》的文章(以下简称“该文章”),并且该文章已经通过互联网迅速传播、转载。

  公告中还称,此前该媒体曾于2014年8月发布《乐视十问,叫板广电总局》的不实报道,在公司严正交涉下,该媒体出具声明对公司深刻致歉,而今该媒体又再次发表虚假新闻,公司已经正式向该媒体发出法律函件,要求该媒体在接到函件之日立即删除该文章标题及不实内容,断开转载该文章的链接地址,在其官网首页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并向公司赔礼道歉。同时,公司已对该媒体的传播行为予以取证,并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进一步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中新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it/2015/06-15/7345577.shtml report 588 中新网6月15日电15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应”的言论,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乐视网澄清媒体报道 称叫板广电总局“纯属编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