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瑞安致3死2伤命案凶手被警方抓获(图)

来源:综合 作者:i时代报
本报综合 据浙江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温州瑞安致3死2伤命案犯罪嫌疑人陈国勤昨日下午被警方抓获。

  本报综合 据浙江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温州瑞安致3死2伤命案犯罪嫌疑人陈国勤昨日下午被警方抓获。

  此前,陈国勤先是在当地一家面积约40平方米的超市内杀害了老板娘和女儿,随后又到他曾工作过的厂房宿舍继续行凶。案件致使吕某等3人死亡。案发后,瑞安警方出动300余警力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搜捕行动,全体参战人员昼夜奋战30多个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16/n415074074.shtml report 366 本报综合据浙江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温州瑞安致3死2伤命案犯罪嫌疑人陈国勤昨日下午被警方抓获。此前,陈国勤先是在当地一家面积约40平方米的超市内杀害了老板娘和女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