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记者反驳英国撤特工报道:斯诺登密件早已销毁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港媒称,协助斯诺登揭露美国监控黑幕的英国《卫报》前记者格林沃尔德,14日反击英国媒体有关斯诺登密件落入中俄手中的报道。他质疑披露相关消息的《星期日泰晤士报》任由匿名政府人士曝料,沦为可疑甚至错误信息的传声筒。

  据香港《明报》网站6月16日报道,格林沃尔德在网站The Intercept发文称,《星期日泰晤士报》整篇报道只引述匿名官员,没有其他证据;报道一边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斯诺登双手沾血,但一边消息人士又称没证据显示有特工受害,显得自相矛盾。

  报道称,格林沃尔德批评报道错误假设斯诺登两年前携带密件离开香港,但斯诺登本人早已明确表示他离港前已摧毁自己持有的密件。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宣称斯诺登的朋友米兰达到莫斯科见斯诺登后在西斯罗机场遭截查,并被搜出5.8万份情报文件,格林沃尔德反驳称,米兰达当年遭扣查前并未到过莫斯科,也未见过斯诺登。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616/819607.shtml report 566 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港媒称,协助斯诺登揭露美国监控黑幕的英国《卫报》前记者格林沃尔德,14日反击英国媒体有关斯诺登密件落入中俄手中的报道。他质疑披露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