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飞美国航班遭遇“诈弹”威胁 载191名乘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执法消息来源说,达美航空公司从伦敦飞抵纽瓦克机场的一架客机因遭受“炸弹威胁”,当地时间15日下午被迫停留在机场偏远地方,以便警察搜查,最后没有发现任何危险物,虚惊一场。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下令达美69航班停止远离候机楼的地方,港务局警察随后登上那架飞机,带着警犬对整个飞机进行搜查。

  警察搜查飞机时,机上191名乘客下机,乘机场大巴到一个偏远的地方等待过海关。他们的行李摆成长长的两行,等待嗅弹犬的搜查。执法消息来源说,前去协助搜查的包括新泽西巡警、应急团队警察和警犬(K-9)小组及飞机消防队。

  到最后,执法人员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东西,宣布解除威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6/7347069.shtml report 419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执法消息来源说,达美航空公司从伦敦飞抵纽瓦克机场的一架客机因遭受“炸弹威胁”,当地时间15日下午被迫停留在机场偏远地方,以便警察搜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伦敦飞美国航班遭遇“诈弹”威胁 载191名乘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