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奕迅被曝机场发飙: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

来源:新华网
陈奕迅机场大发火“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图自腾讯)
陈奕迅机场大发火“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香港歌神陈奕迅出道近30年,曾获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私底下对歌迷亲切和善,完全没架子。最近人在大陆举行巡回演唱会的他,却被爆出在机场大发飙,有网友则po出当天现场情况。

  陈奕迅日前在大陆的太原举行巡回演唱会,感动许多歌迷,却在机场爆发冲突,从网络上流传的影片中,看得出他满脸怒火,对着身旁的人说“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他是穿制服的!这是太原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影片一出,有网友立刻发起了“陈奕迅不要来太原”的活动,但根据几位当天在场歌迷的说法,陈奕迅在机场发火的原因,其实是3位机场工作人员先后索取签名,同时他要求其中一位删除手机照片,但海关人员则澄清未参与这段过程。

  除此之外,陈奕迅当天丢了一件行李、一把木吉他,眼见第二天表演就要出包,机场的负责人却只说是掉在香港机场,最后是公关用2张票,对方才找回遗失物。而他随后也在网络放上一张黑照片,难过说到“实在太对不起刚刚接机的你们,但.....”立刻涌入大批粉丝安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gangao/2015-06/16/c_127922294.htm report 856 陈奕迅机场大发火“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香港歌神陈奕迅出道近30年,曾获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私底下对歌迷亲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