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安组织:无人机记录到乌东有作战坦克集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6月1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前往顿涅茨克,视察一战壕建设。
当地时间6月1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前往顿涅茨克,视察一战壕建设。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欧安组织驻乌克兰特别监督团日前称,无人机记录到有武器在乌克兰东部共青城集结。

  报告中说:“6月14日欧安组织无人机记录到53辆未知型号作战坦克、23辆装甲运兵车和至少9辆卡车等运输设备在距离顿涅茨克南部43公里的共青城集结。”

  报告指出,还在瓦西里耶夫卡村、别济梅诺耶村和帕拉斯克维耶夫卡村记录到技术装备集结。

  监督团表示,观察员没有发现乌克兰强力部门在某些保存地点的重型武器。

  乌克兰当局从去年4月开始在顿巴斯采取军事行动。据联合国最新资料显示,冲突造成6000多人死亡。乌冲突双方今年2月在明斯克达成新一轮停火协议,但近期乌东部停火制度屡被破坏,民间武装曾多次指责乌政府军向双方接触线运送重型武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6/7347571.shtml report 884 当地时间6月1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前往顿涅茨克,视察一战壕建设。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欧安组织驻乌克兰特别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欧安组织:无人机记录到乌东有作战坦克集结(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