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啦啦队选拔赛第二季重磅回归,圆草根明星梦!

来源:厂商动态

  2015年4月,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健康美味 梦想起飞”动力梦SHOW场啦啦队选拔赛第二季重磅回归!圆草根明星梦!

  第一季,我们在全国16个城市寻找到了众多青春靓丽,活力十足的啦啦操美女。她们不仅青春貌美,而且还有令人感叹,难以忘怀的梦想背后的故事。亚军选手任家莉走出08年地震的伤痛,继续坚持自己梦想的故事,更是让万千消费者动容!而现在,她们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追逐梦想的旅程。

  在这一季,我们啦啦队选拔赛的的挑战形式将会打破常规,用一种新的方式跟大家见面。俊男美女搭配组合,再现动感青春活力,20座城市,高校校花上演舞台大PK,谁才是真正的啦啦操韵动女神?活动现场更有动感无限的篮球嘉年华互动,真人版《灌篮高手》上演,享受各种暴扣激情瞬间。

  也许在这,拥有梦想的篮球少年就会遇见你的伯乐!也许在这,你还能听到啦啦操美女们更令人讶异的梦想背后的故事!还有即将火遍大江南北的“拌拌舞”亮相,引领潮流的可能就是你!这儿就是打造草根明星的梦想舞台!

 

  本次比赛覆盖全国20个城市(详见赛区城市明细)。线上线下各大媒体全程报道,只要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赢得万元梦想基金!还有微博在线互动,赢取精美礼品,更有手机游戏“动力大灌篮”即将上线,超酸爽,超刺激,闯关得高分,而且有最潮 Apple watch送给你!

  活动现场篮球嘉年华!竞速闯关,争球、运球、灌篮通通满足你!你听!已经有人在现场高喊我是“动力扣篮王”!不服,你就来挑战。你来或不来,MVP奖杯就在那里。还有最潮运动耳机等你拿!

 

  参与方式:

  本季须以团队形式报名,团队至少2名女生和1名男生

  现场报名:在每个海选比赛城市内指定高校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即可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616/n415121509.shtml report 1526 2015年4月,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健康美味梦想起飞”动力梦SHOW场啦啦队选拔赛第二季重磅回归!圆草根明星梦!第一季,我们在全国16个城市寻找到了众多青春靓丽,
(责任编辑:岳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