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空军一架攻击机坠毁 2飞行员成功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印度空军的一架“美洲虎”攻击机在印度北方邦的阿拉哈巴德市附近坠毁,飞行员成功逃生。

  据报道,这架飞机当地时间7时25分左右从阿拉哈巴德的基地起飞,8时47分左右发生坠机。

  根据印度空军的消息,两名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目前,坠机地点已经被封锁,当局正在对事件开展调查。

  “美洲虎”攻击机(SEPECAT Jaguar)是法国和英国合作研发的机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6/7347921.shtml report 330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印度空军的一架“美洲虎”攻击机在印度北方邦的阿拉哈巴德市附近坠毁,飞行员成功逃生。据报道,这架飞机当地时间7时25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印度空军一架攻击机坠毁 2飞行员成功逃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