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俄核力量今年将获40余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2015年俄罗斯核力量将获得数十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他同时称,俄产武器的销售订单“已排满数年”。

  报道称,普京在“军队-2015”论坛上表示,俄罗斯核力量今年将获得40多枚洲际弹道导弹。他称,这些导弹“能突破任何、甚至技术最完善的导弹防御系统”。

  他还表示,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阿尔马维尔市的雷达站今年4月已开始全面运作,未来数月需要对发现空中目标的新型超视距雷达站进行国家测试。俄罗斯将从今年开始在东部建立这种雷达站。

  此外,普京还就俄军备销售情况表示,俄产武器装备依然在全球军火市场畅销,最近几年的需求稳定,俄罗斯现在获得的订单已经排满了数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6/7348438.shtml report 807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网6月1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2015年俄罗斯核力量将获得数十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他同时称,俄产武器的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俄核力量今年将获40余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