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卫工劝阻车主丢纸遭钢棍击头续:打人司机自首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消息,昨天16时许,迫于社会压力,武汉打环卫工涉事司机刘某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刘某某承认,事发时,他拿出纸巾不停擦汗,擦完就随手扔到了地上。民警介绍,刘某某因故意殴打他人,致环卫工轻伤,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据长江日报报道,13日,一名年轻男子将私家车停在武汉黄陂武湖正街路边,接二连三从车窗扔出纸屑,62岁环卫工刘天权上前劝阻,男子故意扔出干净纸屑羞辱他,甚至拿出钢棍对他拳脚相加。被打后,刘天权第一反应是清理男子抛下的纸屑。

  刘天权回忆,13日中午,他提着扫帚、撮箕清扫至武湖正街一商品房售楼部门口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黑色私家车,驾驶室内坐着一名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驾驶室车门外的地面上,散落着不少使用过的卫生纸。

  刘天权默默上前将卫生纸清扫干净,继续打扫其他路段。约5分钟后,他折返回来,发现车门外的地面上再次出现一堆卫生纸。没有亲眼看见男子丢卫生纸,刘天权不好上前劝阻,只好再次默默上前,将卫生纸扫入撮箕。

  几分钟后,刘天权回到该路段,地上又出现一堆卫生纸。他发现,男子右脸长了不少痘痘,不停拿卫生纸清理脸上的污物,擦完就顺手丢到车窗外。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0616/c42510-27165643.html report 646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消息,昨天16时许,迫于社会压力,武汉打环卫工涉事司机刘某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刘某某承认,事发时,他拿出纸巾不停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武汉环卫工劝阻车主丢纸遭钢棍击头续:打人司机自首(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