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餐馆起火致2人受伤 消防员排查被熏吐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赵朋乐)昨天9时45分左右,昌平区新龙城小区对面一家拉面馆油锅起火并伴有巨响,现场浓烟滚滚,明火并不大。事故导致两人受伤,周边几家餐馆暂时停业,断电至下午1点。消防员灭火后在现场排查隐患,确认无危险后离开。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拉面馆门口放着四五个大型煤气罐,有两个煤气罐上还有黑色烧焦的痕迹。拉面馆门框的木条散落在地上,屋内桌椅板凳较为杂乱,厨房的方向黑漆漆的。有两名店员在门口看管物品,其中一位还在默默流眼泪。紧挨着拉面馆的餐馆正在打扫店面,这家店地板上也有黑色碎屑,里面弥漫着一股烟味儿。“上午这边断电了,屋里烟味儿太大,也没法儿营业。”老板娘抱怨道。

  “着火这家店刚装修好半年,我上午买早餐的时候路过,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冒烟了。”目击者钟先生说。“我也听到了爆炸声,跟地震一样,吓了我一跳。”附近一家寿司店老板回忆,“我们从店里跑出来后,都被隔离到路对面,不让靠近。我看到他们一个店员的脸上、胳膊上都有血。还有一个人手受伤了,不过自己还能走。”

  另一位目击者梁先生讲述,浓烟散去后,消防员分批进入店中排查。“周边的焦糊味儿特别大,第一批进去的消防员没戴防毒面具,有一个消防员出来后就吐了,可能是被里面的煤气味熏的。后来几批消防员都戴着防毒面具进去,出来后狂喝水,还往头上浇水降温,场面可紧张了。”梁先生说。

  “当时没爆炸,就是小事儿。其他人都不在,有的去医院了。”拉面馆店员含糊道,不愿再多说一句。记者询问其餐馆老板时,其中一店员立刻阻止其他人描述情况。记者注意到,拉面馆两边及对面店铺几乎都为饭馆,这条饮食街上的几家餐馆都使用煤气罐做饭。据了解,昨天上午9点58分接到报警后,回龙观消防中队出动4辆消防车,18人前往处置。起火位置是厨房油锅,过火面积1平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6/17/content_352741.htm report 949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赵朋乐)昨天9时45分左右,昌平区新龙城小区对面一家拉面馆油锅起火并伴有巨响,现场浓烟滚滚,明火并不大。事故导致两人受伤,周边几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