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格鲁吉亚首都洪灾遇难人数升至19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第比利斯6月16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灾害管理委员会16日说,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洪灾遇难人数已升至19人,另有6人失踪。

  为了全力抗灾,格鲁吉亚议会当天召开特别会议,授权总统动用武装部队展开救灾行动。

  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当天表示,因洪水冲毁第比利斯动物园而逃出的动物大部分已经捕回;出于安全考虑,少数猛兽被就地击毙。第比利斯已经解除安全警告,市民可以自由出行。

  截至16日晚,第比利斯受灾严重的英雄广场等区域已经清理完毕,交通基本恢复正常。但由于16日晚间可能出现大风雷雨天气,政府已暂停清理和救灾工作,撤出救灾志愿者和专业救援人员。

  第比利斯14日凌晨开始遭受罕见暴风雨袭击,持续的狂风暴雨导致流经第比利斯的瓦拉河一侧山体垮塌,暴涨的河水冲破堤坝,洪水淹没了市区多处道路和桥梁,并冲毁了位于市中心的动物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6/17/c_127923672.htm report 548 新华网第比利斯6月16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灾害管理委员会16日说,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洪灾遇难人数已升至19人,另有6人失踪。为了全力抗灾,格鲁吉亚议会当天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