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撞倒老人诬赖其“碰瓷” 车牌原是盗窃所得

来源:东北新闻网

  骑着摩托车撞了推自行车过斑马线的老人,居然还诬赖对方“碰瓷”,然后逃之夭夭,路人记下车牌号报案,可牌号却与车型完全对不上。近日,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邹某被无锡滨湖检察院依法批捕。

  5月12日下午5点多,刚打完麻将的老钱,骑自行车回家吃晚饭,快到家时,推着车准备从人行横道过马路时,横刺里突然冲来一辆摩托车。

  摩托车司机也十分惊慌,忙向左打方向却为时已晚,惯性作用下,摩托车朝左前方将老钱和自行车一齐撞倒在地。摩托车驾驶员也倒在地上,但很快便自己爬起来。

  附近小区的保安老王听到响动出来时,看到骑摩托车的小伙子正在捡拾自己车上掉落的包子、豆浆等物品,却对伤者不闻不问,便上前提醒,没想到小伙子说:“他是装的。”便骑上摩托扬长而去。

  老王连忙报警,提供了目击的摩托车车牌号。但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个车牌号登记的地点远在宜兴,而且与登记对应车辆的车型并不一致,登记的是骑跨式车型,而从监控录像和目击者记述,肇事的分明是一辆踏板车。而号牌的主人文某也辩称,这辆车最近并未来过无锡。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路过的公交车和小区门口都装有监控,很快真正的肇事者邹某便落网。邹某交代,他的摩托车车牌是上个月到宜兴偷来的,当时路过加油站准备加油,但因摩托车无牌被拒,他便偷偷将停在附近摩托车车牌拆下安在自己车上。车主文某发现时,邹某早已不知去向。

  而邹某在惹祸后,心中也惴惴不安,还悄悄回到事故现场,并跟踪伤者到医院,再径自离开,据他辩称逃逸是因为没钱赔偿。然而老钱已不治身亡,等待邹某的是法律的严惩。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5/06/17/017783900.shtml report 848 骑着摩托车撞了推自行车过斑马线的老人,居然还诬赖对方“碰瓷”,然后逃之夭夭,路人记下车牌号报案,可牌号却与车型完全对不上。近日,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邹某被无锡滨湖检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