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精神病男子携滑板车进北京南站遭拒殴打民警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凯杰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凯杰)昨天傍晚,在北京南站检票口,一名男乘客想要携带滑板车进站遇阻,随后辱骂、殴打客运员和执勤民警。该事件在网上引发关注。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凯杰)昨天傍晚,在北京南站检票口,一名男乘客想要携带滑板车进站遇阻,随后辱骂、殴打客运员和执勤民警。该事件在网上引发关注。

  在目击者提供的一段长为1分28秒的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这名身穿短袖体恤衫的中年男子,将一个滑板车扔在了进站检票口前,阻碍了其他乘客进站。男子大声叫嚷着“我就要进去,我就要进去,我买了票就要进去。”随后连续推了客运员几把,并且用随身携带的挎包摔打男客运员。之后又一脚将一名女客运员踹倒在地。执勤民警赶到现场,死死拉住男子左手,但是男子再次飞起一脚揣在了民警的右腿上。

  今天上午,北京南站回应称,昨天傍晚,一名携带一部双轮滑板车的男性乘客乘坐京津城际列车准备进站时,由于滑板车属于超大超高行李且列车运行时容易影响到其他乘客的乘车人身安全。高架客运员按照规定,禁止该名乘客携带滑板车进站。随后该名男乘客殴打辱骂在检票口的工作人员。最后该名男乘客被铁路公安民警带走。

  上午记者获悉,闹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并且确定男子患有精神方面疾病。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6/17/113716293321.html report 810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凯杰)昨天傍晚,在北京南站检票口,一名男乘客想要携带滑板车进站遇阻,随后辱骂、殴打客运员和执勤民警。该事件在网上引发关注。在目击者提供的一段长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