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女星郑仁雅跳伞训练时失踪 遗体已寻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35岁韩国女星兼模特儿郑仁雅为拍摄电影在韩国全罗南道接受跳伞训练时意外失踪,13日传来噩耗,搜救人员发现郑仁雅尸体,郑仁雅的家属也将在19日举行遗体告别式,送这位敬业女星最后一程。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郑仁雅为电影拍摄工作,接受长达一年的跳伞训练,却因天气恶化意外失踪,并在失踪的第三天被人在附近海面寻获遗体。

  据悉,郑仁雅遗体被发现时,整个人被降落伞绳缠住,搜救人员在割断绳索后才将她的遗体收回,网友们也纷纷为她哀悼:“敬业的姐姐,一路好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6-17/7350768.shtml report 672 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6月1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35岁韩国女星兼模特儿郑仁雅为拍摄电影在韩国全罗南道接受跳伞训练时意外失踪,13日传来噩耗,搜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国女星郑仁雅跳伞训练时失踪 遗体已寻获(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