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国防部:逾2000空降兵在东部军区展开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7日表示,超过2000名俄罗斯空降兵在俄东部军区展开演习。

  俄国防部声明称,来自乌兰乌德和伊万诺沃两个空中突击兵团的超过2000名军人和250件军事装备参与了此次军演。

  俄国防部称,两兵团共同参加该级别的联合军演系首次。同时在演习期间,空降兵还将与东部军区摩托化步兵部队配合,测试最新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另外,俄国防部还指出,16日至19日,俄军将在东部多个军区进行基本战术演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7/7350852.shtml report 347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7日表示,超过2000名俄罗斯空降兵在俄东部军区展开演习。俄国防部声明称,来自乌兰乌德和伊万诺沃两个空中突击兵团的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国防部:逾2000空降兵在东部军区展开演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