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江川回应“村民阻征地被轧死”:过失致死

来源:澎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网曝玉溪市江川县前卫镇赵官村一村民阻止征地被挖掘机致死一事,江川县新闻办6月17日回应称:这是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6月16日18时许,网民“小胡子的团团”在微博发帖称,当日,在玉溪江川县前卫镇赵官村“政府组织武装征地”,发生一起村民被挖掘机轧死的事件。该贴引发广泛关注。

  江川县新闻办6月17日通报称,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6月16日11时许,玉溪高新区龙泉山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清理平整园区内的山地时,李某某驾驶一辆履带式挖掘机,在清理“祭天坡”的桉树过程中,由于过失,将草丛中小窝棚内的王某某碾压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江川县委、县政府已成立工作组,安抚死者家属,并开展善后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2740 report 777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针对网曝玉溪市江川县前卫镇赵官村一村民阻止征地被挖掘机致死一事,江川县新闻办6月17日回应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云南江川回应“村民阻征地被轧死”:过失致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