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多克之子7月1日接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卜晓明(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16日说,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之子詹姆斯和拉克伦将于7月1日正式接管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

  詹姆斯将出任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克伦将担任公司联合执行主席。现年84岁的默多克同样将担任联合执行主席。

  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当天在董事会结束后声明:“除上述变化外,公司职能部门及其全球电视和影业部门,现在将共同听命于拉克伦和詹姆斯。”

  福克斯一名发言人说,新管理架构将涵盖大获成功的福克斯新闻频道。福克斯新闻频道董事长罗杰·艾尔斯先前说,预期仍将直接听命于老默多克。上述发言人说,艾尔斯将听命于拉克伦和詹姆斯,但仍将“维持他与默多克之间的独特长期关系”。

  这是默多克家族首次公开谈论默多克“传媒帝国”的继承人问题。

  美国媒体上周报道,默多克希望兄弟二人能齐心协力为公司效劳。不过,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两兄弟之间的关系或许将因谁最终接过父亲手中大权而紧张; 甚至一人掌舵利润丰厚的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另一人却接管“鸡肋”新闻集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6/18/content_105096.htm report 673 卜晓明(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16日说,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之子詹姆斯和拉克伦将于7月1日正式接管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詹姆斯将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