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镇长带人强征地 用挖掘机轧死维权村民被刑拘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据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县新闻办通报,当地16日发生一起挖掘机施工致人死亡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网民发帖称:“6月16日,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县前卫镇赵官村,镇长带领数十人进行强征,用挖掘机轧死一名维权村民”。同时,网帖中还有多张现场照片。

  江川县回应称,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6月16日11时许,玉溪高新区龙泉山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清理平整园区内的山地时,李某某驾驶一辆履带式挖掘机,在清理“祭天坡”(地名,也称松毛地)的桉树过程中,将草丛中小窝棚内的王某某碾轧致死。

  据江川县新闻办通报,死者为前卫镇赵官村村民。当地公安部门16日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相关调查工作。事发后,当地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工作组,开展死者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6月1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6/18/content_3434240.htm?div=-1 report 591 据新华社电据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县新闻办通报,当地16日发生一起挖掘机施工致人死亡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有网民发帖称:“6月1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