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岁宝宝溜出幼儿园“压马路” 与妈妈偶遇

来源:东南网 作者:何无痕

  险 本该在幼儿园午睡的两岁幼童,一个人摇摇晃晃地在路边走

  幸 妈妈中午骑车回家恰好撞见宝宝,不然事情不堪设想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何无痕)本以为孩子此时正在幼儿园午睡,没想到中午下班回家,却看见2岁多的宝宝正穿着纸尿裤独自摇摇晃晃在“压马路”—昨日发生的这一幕,把何妈妈吓得够呛,“幸好宝宝没事,不然真的不堪设想。”

  昨日中午,何妈妈骑车回家时,远远地看见一个小朋友摇摇晃晃地在路边走,“当时我心里还想着是哪家的孩子。”凑近一看,这个小朋友穿着两只相反的鞋子,穿着纸尿裤,竟然是自家孩子!“这个时候我家宝宝应该正在私立幼儿园睡午觉,怎么会一个人在路上走?”

  “我赶紧下车拉住孩子,他一看到我,就立刻紧紧抱着我,眼神很恐慌。”何妈妈说,跟宝宝抱在一起时,自己忍不住一直哭,“想到我要中午没回家,没碰上宝宝,事情会变成怎么样。”何妈妈说,半个小时后幼儿园老师才打电话过来,询问她是否把孩子接走了。“我已经决定先自己带孩子,等他到一定年龄再送到公立幼儿园。不然太不放心了。”

  何妈妈将自己的经过发在朋友圈上,但隐去了幼儿园的名字。这条信息引起家长们的担忧,何妈妈说,幼儿园方面向她解释,当时确是午睡时间,都有老师看护,孩子可能是趁老师拉窗帘时溜出幼儿园的,而当时并没有保安在门口看守。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xm.fjsen.com/2015-06/18/content_16250531.htm report 727 险本该在幼儿园午睡的两岁幼童,一个人摇摇晃晃地在路边走幸妈妈中午骑车回家恰好撞见宝宝,不然事情不堪设想厦门日报讯(记者何无痕)本以为孩子此时正在幼儿园午睡,没想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