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点燃梦想助力飞翔

来源:厂商动态

  说时迟那时快,转眼之间,2014-2015CUBA四强赛即将到来!不论是民航、太理、北大或者华侨,不仅球员们蓄势待发,粉丝们也在微博、贴吧上对球星进行支持,以待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而在15年这半年的时间里,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伴随着如红色暴风般袭来的2014-2015CUBA赛事刮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如今这阵强风更是跟随四强赛的脚步刮到了厦门!

 

  CUBA赛事和篮球嘉年华始终保持着同步的频率, CUBA中的 “小柯震东”冯瀚圃、“北大男神”王泽奇、“金宇彬2.0”郭凯等等实力与外貌并重的球员很快就受到女同学们的追捧与热议,并引来《天天向上》的关注,参与节目录制!让数以万计的拥有梦想、热爱篮球的“樱木花道,赤木晴子,流川枫”不只感受到篮球场上火热的激情,更加感受到CUBA及嘉年华的独特魅力!

 

  其实在2014年伊始,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就携手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启了一场新的征程。在这场征程里,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将用CUBA&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篮球嘉年华活动激发所有热爱篮球的技术控,理工男,御姐,萌娃,妹子的激情!在这里感受篮球所带来的快感和挑战,可以与CUBA的男神们一样,将自己的对于梦想的坚持在这里进行尽情释放!

 

  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为参与嘉年华的小伙伴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环节,更有美男纸,小鲜肉,“柯震东”(CUBA球星们)到场与粉丝进行欢乐互动!很鸡冻,有木有?此时不娱乐,更待何时啊~~

  除此之外,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还与北京大学篮球队签约了萌到懵圈,帅到没朋友的六名冠军球员:李琳、王泽奇、白宗战、王嵘、方悦、蒋通,与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进行亲密互动,传递在每个CUBA红色暴风袭过的城市角落,在全国各地掀起了阵阵篮球龙卷风!

 

  如今CUBA四强赛已经蓄势待发,篮球嘉年华活动也伴着四强赛即将拉开帷幕。小编真心希望各位亲人在为偶像战队加油的同时,亲身融入到篮球运动中来,因为你们不仅仅是旁观者,更要成为参与者!

  燃烧吧,青春!爆发吧,小宇宙!挑战吧,梦想!

 

       对于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来说,举办CUBA&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篮球嘉年华活动,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传播"健康美味梦想起飞"理念其中的重要一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依然还会坚持这样的信念,继续秉承和坚持"参与CUBA,为梦想而战"的思路,为当代大学生打造一个舞台,让青春和火热在这里可以肆意的绽放!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618/n415259116.shtml report 3372 说时迟那时快,转眼之间,2014-2015CUBA四强赛即将到来!不论是民航、太理、北大或者华侨,不仅球员们蓄势待发,粉丝们也在微博、贴吧上对球星进行支持,以待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