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民间武装:国际专家抵达顿巴斯MH17失事地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9日,运送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卡车车队抵达荷兰南部的希尔泽·赖恩空军基地。 视频:俄方公布马航MH17航班空难事故关键证人信息\uA0\uA0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9日,运送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卡车车队抵达荷兰南部的希尔泽·赖恩空军基地。 视频:俄方公布马航MH17航班空难事故关键证人信息\uA0\uA0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民间武装发言人称,一个调查马航MH17坠机事件的专家组已抵达事故地点并开始调查工作。

  报道称,民间武装方面表示,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一个调查MH17的团队已经抵达顿涅茨克地区,他们于18日开始了第一天的工作。但对于这个组由哪些专家构成,都来自那里,民间武装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

  乌克兰安全局此前称,荷兰警方和乌克兰安全局的人员在继续调查去年的空难。此次专家的调查工作为期两周,他们将努力收集能够证实或推翻空难原因现有版本的证据。

  2014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包括85名儿童和15名机组人员在内的298人全部遇难。其中有193人是荷兰公民。

  早前,乌克兰及一些西方国家曾指责,是乌东部民间武装用俄制防控导弹将客机击落,但遭到了俄方与民间武装的反驳,目前坠机事故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日前也公布了有关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关键证人的信息。据悉,该证人来自乌克兰空军,他指证称,事发当天有乌克兰空军战机起飞执行任务,而客机坠毁或有可能与乌军飞机执行任务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18/7352863.shtml report 1204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9日,运送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卡车车队抵达荷兰南部的希尔泽·赖恩空军基地。视频:俄方公布马航MH17航班空难事故关键证人信息\uA0\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民间武装:国际专家抵达顿巴斯MH17失事地点(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