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卢甘斯克遭政府军炮击 具体伤亡人数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民间武装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7日晚间,乌政府军用迫击炮向卢甘斯克地区进行了三次炮击。

  报道称,这名发言人指出,乌政府军此次的炮击目标主要集中在卢甘斯克地区平民及民间武装的聚居地。

  但这名发言人未说明在此次炮击中,是否有当地平民或武装人员伤亡。

  乌克兰当局于去年4月在顿巴斯地区展开军事行动,据联合国的最新数据,冲突已经造成大约6500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18/7352428.shtml report 337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民间武装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7日晚间,乌政府军用迫击炮向卢甘斯克地区进行了三次炮击。报道称,这名发言人指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克兰卢甘斯克遭政府军炮击 具体伤亡人数不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