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持铁锤打劫珠宝店嫌疑男子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程景伟)广州警方18日晚上通报,17日下午发生在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的一宗抢劫珠宝店的案件成功告破,嫌疑男子18日晚上被警方抓获。

  据海珠警方办案民警介绍,18日晚19时30分许,民警在广州番禺登云大路彰化街口抓获嫌疑人郭某(男,33岁,湖北人),并当场缴获赃物9只金手镯。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警方介绍,17日13时55分许,一名青年男子进入该珠宝店,持铁锤威胁店员及砸烂珠宝柜台玻璃,随后抢走一批金饰后逃跑。事件未造成人员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8/7354026.shtml report 354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程景伟)广州警方18日晚上通报,17日下午发生在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的一宗抢劫珠宝店的案件成功告破,嫌疑男子18日晚上被警方抓获。据海珠警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州持铁锤打劫珠宝店嫌疑男子落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