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人驾车撞倒护栏造成4车连撞 被判全责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前天下午5点,朝阳路辅路,一名70多岁的老人驾车从小区驶出后,撞倒护栏并撞上停在路边的轿车,造成4车连撞,一名老人和一名儿童被擦伤。交警到现场处理,判定老人负全责。

  目击者介绍,老人梁先生为附近小区居民,已有70多岁。前天下午,老人驾驶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外出,车内坐着他的妻子和一名三四岁的儿童。轿车刚从小区驶入朝阳路辅路,突然向右侧转向,剐倒一名外卖员的电动车后,撞倒防护栏,并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导致前方3辆轿车连续相撞。随后,本田轿车冲向步道,撞上路边小树之后停了下来。

  据梁先生介绍,自己为了躲避前面的公交车,误将油门当刹车踩下,才造成了连环事故。

  事发后,白色本田轿车和几辆被撞轿车不同程度受损,本田车上老人的妻子和儿童擦伤。交警到达现场后,判定老人全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19/content_208787.htm report 525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前天下午5点,朝阳路辅路,一名70多岁的老人驾车从小区驶出后,撞倒护栏并撞上停在路边的轿车,造成4车连撞,一名老人和一名儿童被擦伤。交警到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