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媳欲带未满岁娃外出打工 遭公公拒绝引发厮打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托 徐战兴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 通讯员 徐战兴)常年在外打工的儿媳回家看望未满岁的女儿,发现孩子嫌生,便决定亲自带孩子。这遭到了公公的拒绝,双方还因此发生口角并引发厮打。民警在调解过程中,该女子还欲服毒自杀被阻止。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民警介绍,6月6日上午9时许,一村民李某报警称,她被公公打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报警人李某与丈夫常年在外务工,8个月大的女儿留在家中由公婆照看。李某最近回家看望孩子,发现给孩子喂饭、陪其玩耍均遭到拒绝,亲近时孩子就会哭闹。

  伤心之余,李某决定将孩子带到外地亲自抚养。但公公乔某认为,现在孩子还处于认生阶段,这样做更不利于孩子的成长,便拒绝了儿媳的要求。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并引发厮打。在民警了解过程中,李某还拿出农药欲服毒自杀,民警连忙阻止并进行劝导。

  最终,经民警耐心调解,双方认识到为孩子大打出手实属不该,遇到问题要冷静沟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9/514987.shtml report 555 华商报讯(记者杨托通讯员徐战兴)常年在外打工的儿媳回家看望未满岁的女儿,发现孩子嫌生,便决定亲自带孩子。这遭到了公公的拒绝,双方还因此发生口角并引发厮打。民警在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