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建筑工失足摔下楼 被钢筋插进下身30厘米(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小王躺在病床上,下身仍包扎着厚厚的绷带。
小王躺在病床上,下身仍包扎着厚厚的绷带。

  事发广州番禺某工地,所幸送院后已无大碍

  新快报讯 记者朱烁然报道 正在施工的楼房内,工人不慎一脚踩滑,从13楼掉落到12楼,恰好被一根钢筋刺入下身。前日上午9时许,广州番禺区某工地上,26岁的建筑工小王就这样受了伤。所幸经医院治疗,小王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今后生育是否受影响目前还无法确认。

  来自重庆开县的小王在番禺大桥附近一处工地当建筑工,前日上午9时许,正在工地13楼施工的他不慎踩在一处钢管上滑倒,整个人往12楼掉下去。“摔下去后,我突然感觉到下面剧痛,一看是一根钢筋插进我身子里了。”骑跨在钢筋上的小王当场痛得说不出话来,工友们闻讯赶来,将他从钢筋上拔出来。

  被工友们救出后,小王的伤口处血流不止,所幸武警医院番禺分院的救护车很快赶到,经简单处理后,又将小王送往市区的武警医院总院。经检查,钢筋从小王的会阴部插入其盆腔,在体内部分达30厘米,并伴有膀胱破裂等症状。“万幸的是盆腔的大血管只差几厘米就受损了,也没伤到肠道,不然可能非常危险。”小王的主治医生说,经过连夜手术,目前小王的情况已比较稳定。

  据医生介绍,虽然小王的工友及时将他救出,但这种方式并不可取。“强行将侵入体内的异物移出的话,很容易引发大出血,最好是连物体一起送院,或者是在有医疗设备进行急救的情况下进行。”医生说,虽然小王的重要器官并未受损,但由于会阴部血管和神经都很丰富,后续是否会影响生育,目前还不好判断。

  昨日下午3时许,一脸虚弱的小王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下身处包扎着厚厚的绷带。据他回忆,由于当时楼板都已搭好,他们在施工时并未采取戴安全帽或系安全带等措施。眼下,小王暂时由在广州的亲戚照顾,原本在老家照顾两名子女的妻子则在赶来广州的路上。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19/n415300043.shtml report 978 小王躺在病床上,下身仍包扎着厚厚的绷带。事发广州番禺某工地,所幸送院后已无大碍新快报讯记者朱烁然报道正在施工的楼房内,工人不慎一脚踩滑,从13楼掉落到12楼,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