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将已婚情人一家灭门 连12岁孩子都不放过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他们各自拥有家庭,但却将生意上的合伙人变成了情人。后来,又因经济纠纷,两人私情暴露,并最终上演了一场发生在除夕的灭门惨案—近日,记者从金堂县检察院获悉此案,凶手在将情人和其丈夫刺死后,连情人家12岁的孩子也不放过。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江已被正式起诉。

  从恋人到合伙人再到情人

  罗江和陈玲都是来自金堂县土桥镇的同村人,小时候又是同学关系,曾经在一起谈过恋爱。后来,因为各自外出打工,两人分手。之后,又各自组建了家庭。几年前,在外打工的他们都回到了老家金堂土桥镇,相遇后他们一起合伙到米易、西安等地做工程,一来二去,两人背着家庭搞起了婚外情。

  但后来,两人因为生意上的事情意见不合,尤其在经济利润的分配上,两人矛盾越来越深……

  闹翻脸后情人杀心顿起

  今年2月18日下午5时许,除夕当天。罗江来到情人陈玲的首饰加工店内,向她借1万元钱急用。陈玲直接拒绝了罗江,“我又不欠你的钱,我们没有半点关系……”陈玲绝情地说道。

  听到此话,罗气急败坏,就把他们两人以前如何恩爱,他如何对陈好说了一遍。这些话恰好被陈的丈夫李峻听见,后者开始质问起来。罗在借钱无望、私情暴露的情况下,抓起身旁桌子上的一把水果刀就向陈玲的腰捅去。

  李峻赶紧上前制止,可敌不过手持凶器的罗江,李峻的胸部被其连刺十余刀,倒地后当场死亡。随即,罗江又转头袭击陈玲,将其按在床上用水果刀刺其胸部数刀,导致陈当场死亡。

  丧心病狂12岁娃也不放

  罗江行凶之时,陈玲和李峻12岁儿子小李听到声响,从里屋走了出来,看到父母倒在血泊之中,小李慌乱地往街上跑,边跑边喊:“杀人了!杀人了!”

  可弱小的小李哪里敌得过丧心病狂的罗江?小李随即被罗江追上,胸部、颈部被连刺数刀……路人前来制止,罗又挥刀威胁,金堂警方很快赶来将罗制服。

  据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江已被金堂县检察院正式起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中人物系化名)

  金堂检 本报记者 陈博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https://dzb.scfzbs.com/shtml/scfzb/20150619/27784.shtml report 1134 他们各自拥有家庭,但却将生意上的合伙人变成了情人。后来,又因经济纠纷,两人私情暴露,并最终上演了一场发生在除夕的灭门惨案—近日,记者从金堂县检察院获悉此案,凶手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孽缘引发除夕惨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