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崇阳遭受连续暴雨山洪袭击5人死亡2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崇阳县石城镇的一位农民在被水冲毁的农田内(6月18日摄)。

  进入6月份以来,湖北省崇阳县遭受连续暴雨及山洪袭击,来势猛的特大暴雨造成山洪暴发,河水陡涨,1座中型水库和33座小型水库溢洪,沙坪、石城、桂花泉部分乡镇村落被淹。全县12个乡镇均不同程度受灾,全县受灾人口达11.5万人,目前确认死亡5人,失踪2人。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6/19/c_127930850.htm report 538 进入6月份以来,湖北省崇阳县遭受连续暴雨及山洪袭击,来势猛的特大暴雨造成山洪暴发,河水陡涨,1座中型水库和33座小型水库溢洪,沙坪、石城、桂花泉部分乡镇村落被淹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湖北崇阳遭受连续暴雨山洪袭击5人死亡2人失踪(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