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与杰布-布什向教堂枪击案遇难者致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8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helby,黑人教堂枪击案嫌犯Dylann Roof被逮捕。据悉,6月1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一黑人教堂发生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 视频:美国黑人教堂枪击案:枪击现场更多细节被披露\uA0\uA0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8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helby,黑人教堂枪击案嫌犯Dylann Roof被逮捕。据悉,6月1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一黑人教堂发生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部城镇查尔斯顿黑人教堂枪击案发生前不多时,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正在当地出席筹款活动,会场距离遇袭教堂只有约1600米。她更曾就早前北查尔斯顿白人警员枪杀黑人案发表意见,形容是“恐怖的悲剧”。

  报道称,希拉里在17日教堂枪击案发生前2小时,已安全离开当地前往内华达州。随后,在得知枪击案发生后,她通过社交网站向遇害者致哀。

  此外,报道还指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原定18日早上到访查尔斯顿,并在邻近事发教堂的航海中心出席活动。但枪击案发生后,他通过竞选发言人宣布取消该活动,并向死者家属及伤者表示慰问。

  17日晚在美国南部城镇查尔斯顿一座古老的黑人教堂制造血腥枪击案的冷血枪手已经被逮捕。该枪击案导致9人遇害,是当地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枪击事件之一。据悉,凶嫌滥杀无辜“只因他们是黑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9/7354707.shtml report 1210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8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helby,黑人教堂枪击案嫌犯DylannRoof被逮捕。据悉,6月1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一黑人教堂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