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变形”后大胆行驶 撞桥梁翻车司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龙岩6月19日电  (周杨东 谢玉肖)19日凌晨1时许,国道龙岩新罗区曹溪镇马坑往适中方向高速桥下,一辆将车斗高高升起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到上方的高架桥后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

  在现场,货车侧“躺”在桥底,倾倒后的车头撞到了路边约1米多高的水泥护栏上。值得注意的是,货车的车斗处于升起状态,车斗内有些许残留的沙子,在车斗的上方有明显的磕过的痕迹。在高速桥的外沿,也有一处明显的痕迹。据推测,该车是在不远处将车斗起升卸下沙子后,在没有将车斗放回原来位置的情况下,司机便驾车前行,直至车子撞到高速桥,于是发生了侧翻。

  受路边水泥护栏的挤压影响,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车内。在起重吊车到场将硕大的车头掉离开后,腾出救援空间,龙岩消防特勤中队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车头进行破拆、扩张,最终将被困的驾驶员解救出。但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被困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后续工作正在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9/7355635.shtml report 520 中新网龙岩6月19日电(周杨东谢玉肖)19日凌晨1时许,国道龙岩新罗区曹溪镇马坑往适中方向高速桥下,一辆将车斗高高升起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到上方的高架桥后发生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货车“变形”后大胆行驶 撞桥梁翻车司机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