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北海菜市砍人凶嫌自称患精神病 已被刑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8日,广西北海市警方在当地贵州路市场维持秩序。当天上午,一名男子在该市场附近持刀砍向路人,4人被砍伤送医救治,凶嫌很快被赶到的警察控制。中新社发 翟李强 摄
  6月18日,广西北海市警方在当地贵州路市场维持秩序。当天上午,一名男子在该市场附近持刀砍向路人,4人被砍伤送医救治,凶嫌很快被赶到的警察控制。中新社发 翟李强 摄

  中新网北海6月19日电  (冯抒敏 翟李强)广西北海警方19日通报,18日上午发生在该市贵州路市场门口的砍人事件,凶嫌自称患有精神病,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正待进一步进行专业医学鉴定查证。

  6月18日早上7时许,凶嫌在北海市贵州路市场突然挥刀砍向路人,导致4人被砍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警方通报称,经查,犯罪嫌疑人刘庆(据其口供原误作“刘兴”),男,1985年2月17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户籍福建人,2010年与父亲到北海生活,与父亲在贵州市场卖菜。

  经审讯,刘庆自称从19岁开始,在福建省三明市三明医院检查出患有躁狂症精神病,长期服药,曾在北海市合浦县精神病医院治疗过,今年新年前后开始停药,案发前两天出现幻觉,且无法入睡。案发当天早上在贵州市场附近神志恍惚、边走边唱,躁狂症精神病发后在市场门前一摊位抢走一把水果刀,对周围群众进行攻击。受惊吓程度越大的群众,越成为攻击目标。持刀连伤数人后,刘父赶来阻拦,被其所持刀子弄伤手臂(以上为刘庆服用药物意识清醒后供述)。

  另据刘父反映,刘庆案发三天前出现明显精神病发症状。刘庆是否确认为精神病患者以及作案时的精神状态,有待进一步进行专业医学鉴定查证。

  犯罪嫌疑人刘庆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9/7355651.shtml report 1177 6月18日,广西北海市警方在当地贵州路市场维持秩序。当天上午,一名男子在该市场附近持刀砍向路人,4人被砍伤送医救治,凶嫌很快被赶到的警察控制。中新社发翟李强摄中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广西北海菜市砍人凶嫌自称患精神病 已被刑事拘留(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