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两自住房项目端午节后开始申购

来源:新京报 作者:马力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北京进入自住房推出的高峰期。北京市住建委网站19日公布,两个自住房项目将于端午节后开始申购登记,分别位于通州区永顺镇和大兴区亦庄镇。

  位于通州区永顺镇的房地远洋·悦山水自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北路延长线与通顺路交汇处,东至西潞苑西路西红线;南至规划商业金融用地北边界;西至通顺路东红线;北至西潞苑一街南红线。

  该项目规划建设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5.98万平方米,其中自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79-91平方米两居376套、101-108平方米三居360套,总套数约736套,销售均价为16000元/平方米,不同户型价格将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国悦居自住房项目位于大兴区亦庄镇,东至公共绿地边界,南至三海子五号路北红线,西至公共绿地边界,北至三海子四号路中心线。

  该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09550平方米,其中自住房面积约37000平方米,户型为约54-64平方米的一居22套、约75-84平方米的二居46套、约84-88平方米的三居363套,总套数约431套,销售均价22000元/平方米,也会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两个项目都将于6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悦山水项目接受申请时间20天,至7月13日上午10点截止。国悦居项目接受申请时间30天,至7月23日上午10点截止。

  两个项目的申购网址均为:https://zzfws.bjjs.gov.cn;申购热线分别是:010-57927799,010-67898866。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6/19/367740.html report 866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北京进入自住房推出的高峰期。北京市住建委网站19日公布,两个自住房项目将于端午节后开始申购登记,分别位于通州区永顺镇和大兴区亦庄镇。位于通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