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车祸瞬间推开妹妹 自己被大货车碾压身亡

来源:新华网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120在事发现场进行清理
120在事发现场进行清理

  18日下午6点30分左右,“看南部网”接网友爆料称,在南部县嘉陵路与一环路交界处(金鱼安置小区外),一辆货车将一小女孩碾压致死。

  “幸好年龄大的小女孩一把把小的给推开了,不然两个都要遭。”据目击者称,当时两个小女孩正在街边玩耍,大货车突然从远处驶来,车速很快,顿时就把两个小女孩吓懵了。大货车临近时,死者(姐姐)一下推开了比她小的孩子,大货瞬间将小女孩卷入车轮下。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大货车将小女孩卷入车底后,仍向前行驶了9米。

  据警方透露,小女孩(死者)年龄在8岁左右。截至发稿,警方仍在现场进行处理。(记者 何春林)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6/19/c_127932437.htm report 841 事发现场120在事发现场进行清理18日下午6点30分左右,“看南部网”接网友爆料称,在南部县嘉陵路与一环路交界处(金鱼安置小区外),一辆货车将一小女孩碾压致死。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