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砸近10辆车 被民警抓获

来源: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刘军伟)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男子发疯似的脚踹、砖砸。昨日,咸阳人民西路一男子的疯狂举动,吓坏了很多路人。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抓获。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刘军伟)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男子发疯似的脚踹、砖砸。昨日,咸阳人民西路一男子的疯狂举动,吓坏了很多路人。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抓获。

  昨日上午9时许,咸阳市火电三公司门口,张女士将车停好后,去附近一家药店买药。买完药刚出药店门,就见一男子对着自家的车猛踹,张女士喊了一句,对方没有理会,沿着人民西路继续向西边走边踹其他车。

  男子的疯狂举动吓得路人纷纷躲避,有人报了警。警察到来之前,男子又砸了几辆车,一直走到了彩虹小区康乐门。进入彩虹小区后,男子又砸了小区里停的两辆车才罢手。

  “这男的租住在小区178号楼,平时挺正常的,今天不知道咋回事。”家住彩虹小区的李先生说,他听到嘈杂声后下楼,发现有两辆车被砸了。昨日,在彩虹小区178号楼下,一辆大众轿车后挡风玻璃有一个大洞,车后座上扔着一块方形地砖,车前盖被砸得陷了进去。离这辆车不远的一辆丰田轿车左尾灯被砸碎。砸车男子住6楼,5楼楼道玻璃也被他砸碎了。沿彩虹小区康乐门向东走到彩虹小区正门,停在门口道沿上的一辆车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个大洞。

  男子砸车后,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西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小区里将男子抓获。“当时这男的说话颠三倒四。”西区派出所一民警说,因男子从火电三公司门口就开始砸车,在渭阳西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他们已将男子移交给对方。

  下午1时许,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门前,十多位被砸车辆的车主守候在此。派出所门前停着3辆被砸车辆。“被砸的车挺多的,有十多辆。”一车主称。

  男子为何突然砸车,渭阳西路派出所一民警说,男子是因吸毒过量产生幻觉才砸车的,目前能确定的至少有7辆车。

  据了解,砸车男子姓魏,礼泉人,今年32岁,是一名货车司机。目前警方已将其送往咸阳市秦都区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20/515163.shtml report 1159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刘军伟)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男子发疯似的脚踹、砖砸。昨日,咸阳人民西路一男子的疯狂举动,吓坏了很多路人。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抓获。昨日上午9时许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