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车自燃女司机手足无措 三过路男子帮忙灭火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从马自达车下来的豹纹T恤男子,熟练地使用灭火器帮忙灭火。

  从马自达车下来的豹纹T恤男子,熟练地使用灭火器帮忙灭火。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卢雨 昨天中午1点,渝北区北环新南路,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发生自燃。就在独自驾车的女车主手足无措时,三位过路的年轻男子以及附近门面的商户,都自发投入到帮忙灭火的行动中……

  昨天中午,网友@走失那一年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一自燃信息,他是在乘坐621路前往两路的途中,突然发现公交车上一下子躁动起来,一看才知是公交车后的一辆小车发生了自燃。

  重庆晨报记者昨天下午2:20赶到了自燃现场—北环新南路红星美凯龙对面的半幅车道处。尽管自燃车辆已被拖离,但车道路面仍留有燃烧痕迹。

  自燃现场正对的新南路485号欧迪诺饰家门店的营业员陈静目击了事件全过程。当时正好站在店门外的她,看见一辆从余松路立交方向驶上新南路的白色宝马5系,因排队等待通过银杉路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而停在从右往左数的第二条车道上。“刚一停下来我就看见,宝马车底下有两团明火,正在燃烧。”陈静说。

  此时,宝马车内的年轻女司机似乎并不知情。陈静说,还是自己一边手舞足蹈一边焦急地呼喊提醒,女司机才不急不缓地下车,但发现车底有明火后,女司机被吓得手足无措。

  这时,一辆路过此地的马自达迅速从宝马车旁超过,随后在宝马车前几十米远的路边停下。车上下来三位年轻男子,一边向宝马车靠近,一边向附近门面的商户呼喊着要灭火器。“他们三个帅哥都参与了灭火。”据陈静回忆,特别是一位身着豹纹短袖T恤的男子,在救火过程中最为卖力。

  总共耗时10多分钟,终于把火扑灭了,而这三个帮忙灭火的男子,也迅速驾车驶离现场。

  昨天下午,欧迪诺饰家门店旁的一个垃圾桶边,记者发现了8罐已用尽的灭火器。其中7个是由商户们提供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6/20/content_169250.htm report 1097 从马自达车下来的豹纹T恤男子,熟练地使用灭火器帮忙灭火。重庆晨报讯记者卢雨昨天中午1点,渝北区北环新南路,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发生自燃。就在独自驾车的女车主手足无措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