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抓获首名省级挂牌督办外逃犯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日前,化名为“范明”的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柴国良,被省检察机关从广州白云机场缉捕归案,这是我省抓获的首名省级挂牌督办逃犯。在省追逃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截至目前,我省共成功抓获4名外逃人员。

  据了解,柴国良原为阜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后调任铜陵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正处级调研员。在担任阜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柴国良利用职务之便,在下属工作变动、职务升迁及工程建设过程中涉嫌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人民币149万元、美金5000元。2013年8月,柴国良以“范明”身份潜逃至马来西亚。 2013年9月,阜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犯罪嫌疑人柴国良立案侦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6/20/006844031.shtml report 433 日前,化名为“范明”的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柴国良,被省检察机关从广州白云机场缉捕归案,这是我省抓获的首名省级挂牌督办逃犯。在省追逃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截至目前,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